板橋烤肉食材

2018年菜預購 全家







新北 火鍋料宅配 記者莊友直 /台北報導

已經耕耘專業電影市場一段時間的廠商 Blackmagic,在先前正式推出了新款攝影機 URSA Mini Pro,算一算也是 URSA 的第三款機型。其除了主打最高 4.6K@60fps 的影片畫質外,也有高達 15 級的寬容度,以及導入廣播機型的操控性能,可說是集大成的一款專業機型。

URSA Mini Pro 外型設計和 URSA 大抵相同,唯一不同從以往採觸控螢幕,改為導入廣播等級攝影機的操控功能,在側面就能看到一大堆實體按鍵,方便操作外,也多了一只桃園伴手禮排行榜2018資訊顯示螢幕,拍攝時更為方便外,也多了 4 檔亮度的 ND 濾鏡。鏡頭部分則採用可換式的鏡頭接環,能在 Canon EF、PL 與 B4 等不同鏡頭做切換,預計今年夏季還會有支援 Nikon 的機型登場。

竹北 火鍋料宅配▼URSA Mini Pro 與前代最大的差異在於,增加了不少實體按鍵,以增加操控感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▼內建 4 檔範圍的 ND 減光鏡,在光線較強的情況也能發灰不俗效果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▼URSA Mini Pro 鏡頭使用可更換接環的設計,且夏天也將針對需要另裝光圈環的 Nikon,推出特別機身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核心規格部分,URSA Mini Pro 內建 Super 35mm 感光元件,最高可錄 4.6K 4,608x2,592 @60fps 畫質影片,並可錄 DNG RAW 無損畫質,並有著 15 級的寬容度,方便後製編修使用;另外,URSA Mini Pro 也採用 C-Fast 2.0 與雙 SD UHS-II 記憶卡槽,可應付高流量的傳輸規格外,也配有不同的輸入端子,藉此可直接將影片輸入至 SSD 中,增加拍攝彈性。單機身要價 5,995 美金,約合台幣 187,146 元。

▼URSA Mini Pro 內建 Super 35mm 感光元件,最高可錄 4.6K@60fps 的 RAW 無損畫質檔案,且寬容度也高達 15 級,方便後期編修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▼URSA Mini Pro 採用 C-Fast 2.0 與雙 SD UHS-II 記憶卡槽,並可搭配其他連接端子,將影片傳輸至 SSD 硬碟中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

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唐盈君置罪苯查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